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慘負水晶宮引名宿不滿 加利仔:應棄斟辛祖改覓中堅 (16:16)

曼聯今晨(20日)於英超出閘脫腳,主場捱打下以1:3不敵水晶宮。名宿加利尼維利、艾拉等認為是陣容問題,齊炮轟球會組軍落後。

曼聯舊將韋費特沙夏是役梅開二度,加上安祖斯唐辛先開紀錄,水晶宮作客贏3:1後,與愛華頓及阿仙奴齊兩戰全勝。曼聯17射只得4中,要靠後備上陣的新兵雲迪碧克80分鐘破蛋,入球機會貧乏,後衛域陀連迪路夫則被指對3個失球都有責任。

領隊蘇斯克查承認近日才復操,備戰不足,狀態不及上月不需出戰歐洲賽的水晶宮,但其舊戰友艾拉狠批球會轉會市場雷聲大雨點小:「我不能說第一場波就是籍口,因為我們看到很多負面的事。我們看到球隊在今次轉會窗的表現,令球迷相當失望,產生的影響表現在社交網多於現實之中。」

曼聯今夏只由阿積士收購雲迪碧克,被指多次爭輸同級對手。另一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在直播節目中,表明母會需要更好的中堅:「我們可以不斷說關於(多蒙特翼鋒)查頓辛祖,但如想英超爭標,首要的是一個能夠鬥跑,亦能夠單對單防守壓贏對手的中堅。想想以前總有一個快腳,史譚、里奧費迪南、巴里斯達也好。」

曼聯前射手舒寧咸則認為,紅魔曼聯亦需新前鋒取代安東尼馬迪爾,而門將迪基亞亦持續受批評,有報道指周中的聯賽盃,曼聯勢由甸恩軒達臣正選把關,未知會否影響之後的排陣安排。 

另外,阿仙奴今晨雖然主場發揮一般,仍憑拿卡錫迪及尼基迪亞各入一球,以2:1險勝韋斯咸。

相關報道:英超︱紐奴確認祖達離狼隊 今抵利物浦體測 列斯聯4:3挫富咸

其他報道:環法|斯洛文尼亞新星生日前反勝同鄉 勢膺110年來最年輕總冠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水晶宮 名宿 聯賽 迪基亞 韋費特沙夏 加利仔 中堅 查頓辛祖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