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紐奴確認祖達離狼隊 今抵利物浦體測 列斯聯4:3挫富咸 (00:30)

【00:25更新】利物浦正式宣布與迪亞高祖達簽下長約,後者將繼承拉爾拉拿投白禮頓後留下的20號球衣,據報雙方簽約5年。

繼堤亞高艾簡達拿後,利物浦今日(19日)再傳出以最少3500萬鎊(約3.5億港元),收購葡萄牙隊翼鋒迪亞高祖達。消息今晚(19日)獲狼隊領隊紐奴確認,後者稱祖達是「在前往適合的地方」。

相關報道:英超轉會|堤亞高艾簡達拿落實加盟利物浦 高普:不代表有人需離開

23歲的祖達在本周初對錫菲聯的英超全場坐後備,周中的英格蘭聯賽盃更沒被列入大軍,天空體育等英媒指,這名葡萄牙新晉國腳,今日抵利市體測,準備加盟,據報連同附加條款,轉會費可達4500萬鎊(約4.5億港元),但只會是紅軍輪換球員。紐奴稱希望交易迅速完成,以便球隊更快尋覓到替補。

狼隊則宣布簽入利物浦後衛基賀華,傳作價1000萬鎊(約1億港元)。至於阿士東維拉亦針對前鋒韋斯利或要明年才能復出,以1850萬歐元(約1.7億港元)收購里昂前鋒貝特蘭查奧爾。

另外,英超今晚上演首場升班馬大戰,上場不敵利物浦的列斯聯,在翼鋒希達哥斯達梅開二度下,主場4:3贏富咸,取得重返英超後首勝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占士洛迪古斯開齋 愛華頓炒西布朗 熱刺僅需付巴利1/3人工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轉會 迪亞高祖達 紐奴 堤亞高艾簡達拿 利物浦 狼隊 基賀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