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占士不敵字母哥失落常規賽MVP 領軍西決響頭炮難息怒火 (18:35)

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今晨(19日)出爐,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雖然領軍殺入西岸決賽,但不敵已出局的密爾沃基公鹿星將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,後者得以冧莊。占士領湖人在西岸決賽首仗挫丹佛金塊後,亦難忍怒火不滿得票過少。

占士今季帶領湖人取得西岸頭號種子,再助球隊相隔多年殺入分岸決賽,惟在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(MVP)選舉,101張第一名選票只佔16張,以753總分排名第2,字母哥則以962分「冧莊」。占士今晨領湖人在西岸決賽登場,取得15分兼12次助攻的雙雙,加上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獨取37分及10個籃板,助湖人以126:114挫金塊。

儘管打響頭炮,但占士仍為失落MVP憤怒,賽後訪問承認不滿結果:「這令我生氣極了,我竟然只得16張第一名選票。這不代表當選球員不值得,只是我職業生涯得過太多第二名;投票規模有時亦令我出乎意料。」

當選的字母哥隨公鹿在季後賽東岸次圈出局,他在社交網上載相片,展示他拿起報章,頭條新聞正是報道他當選MVP,但亦稱:「我為獲獎感高興,但要看前看。在我贏得總冠軍前,不要稱呼我作MVP。」

其他報道:港超復賽|隊長黃洋首仗即傷 傑志1:2不敵東方 爭標受打擊

其他報道:德甲開鑼︱拜仁8蛋贈史浩克半世紀最大敗仗 新兵辛尼稱為母會感難受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勒邦占士 字母哥 湖人 公鹿 最有價值球員 常規賽MVP 西岸決賽 金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