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開鑼︱拜仁8蛋贈史浩克半世紀最大敗仗 新兵辛尼稱為母會感難受 (16:30)

經過26日休息,歐聯冠軍拜仁慕尼黑繼續銳不可擋,今晨(19日)在德甲開鑼戰主場8:0血洗史浩克04。倒戈攻入1球兼兩次助攻的新兵利萊辛尼,則為母會錄得半世紀最大敗仗表示同情。

雖然德甲新季容許球場最多兩成入座率,但慕尼黑、科隆市表明因應疫情反覆,禁止球迷入場打氣。閉門作賽下,基拿比連中三元,加上哥列斯卡、羅拔利雲度夫斯基、湯馬士梅拿及辛尼各建一功,17歲小將穆夏拉亦埋齋,超越辛達告魯斯,成為拜仁隊史最年輕入球者,拜仁仍在安聯球場半場領先3:0下,以8:0蹂躪史浩克。

在史浩克出道、今季由曼城轉會拜仁的辛尼,對於母會錄得自1969年後的最大敗仗,亦感到有一點可惜:「一開季就遭逢這種大敗,還要是如此失控的狀態,我當然會有點難受。」史浩克延續跨季不勝走勢至19場,更有中場主力蘇奧沙達早段傷出,今夏頻頻放走主力,但在球員收購上未有任何動靜,連續第30季征戰德甲的前景令人擔憂。

其他報道:港超復賽:圖輯|東方傑志閉門演重啟頭炮 職球員記者須守防疫措施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與拜仁慕尼黑達成協議 以2.7億簽入堤亞高艾簡達拿將披6號球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史浩克04 利萊辛尼 基拿比 穆夏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