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轉會|堤亞高艾簡達拿落實加盟利物浦 高普:不代表有人需離開  (23:41)

堤亞高艾簡達拿今日在社交網站透露,為接受新挑戰,向效力7年的拜仁慕尼黑告別後,隨即被拍攝到身在利物浦訓練營,其後終於落實加盟,轉會費為2500萬鎊(約2.5億港元)。領隊高普則表示,若這名29歲西班牙隊中場加盟,不代表有人需離開,疑暗示荷蘭隊中場韋拿杜姆未必轉會巴塞隆拿。

艾簡達拿在Twitter寫道:「這是我職業生涯最艱難的決定。當年來到拜仁慕尼黑時仍是年輕人,我為在這裏達成願望而自豪。」他又指「作為球員,我要求新挑戰,並為自己發展未來」。他落實加盟後,紅軍將有9名中場可用,但高普暗示這不代表有人離隊,這或意味與巴塞隆拿扯上關係的韋拿杜姆有望留效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巴利被爆今約熱刺主席打高球 外借回巢幾成定局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與拜仁慕尼黑達成協議 以2.7億簽入堤亞高艾簡達拿將披6號球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轉會 堤亞高艾簡達拿 利物浦 拜仁慕尼黑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