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︱大坂直美因傷宣布避戰法網 錦織圭羅馬賽次圈下馬 (21:59)

早前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封后,贏下個人第3座大滿貫的日本籍球星大坂直美,今宣布因傷患退出月底展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。

22歲的大坂直美早前在美網女單封后,惟腿筋有傷的她,其後退出羅馬大師賽,當時已有傳言她或不會參戰因疫情延至本月27日展開的法網。直至今日她終在個人社交網宣布退賽決定:「不幸地我不獲允許參與法網,我的腿筋仍有傷,加上這兩項大滿貫的時間相當接近,因此我沒有足夠時間復元,以健康的身體應戰。」此外,法網將成為自疫情後首個接受球迷入場觀戰的大滿貫,原定每日限制1.15萬人入場,惟賽會與法國衛生當局商討後,今宣布將人數減至每日上限5000人。

另外,羅馬網球大師賽次圈今晨出現不少爆冷戰果,其中日本籍名將錦織圭以直落兩盤3:6、4:6不敵主場球手梅薩迪,至於5至7號種子蒙菲斯、哥芬及霍尼尼亦同於次圈下馬。而保加利亞籍名將狄米托夫,則在16強以盤數2:1反勝19歲意籍小將史堅拿,率先殺入8強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相隔181天明重開 東傑大戰打頭陣 李志堅:早入局成關鍵

其他報道:NBA東岸決賽︱艾迪比約再當關鍵先生  熱火挫塞爾特人拉開場數2:0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大坂直美 法網 法國網球公開賽 羅馬網球大師賽 錦織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