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騰訊體育與英超達成協議 宣布取得今季英超中國轉播權  (20:09)

騰訊體育今日(17日)宣布與英超賽會達成協議,以1000萬美元(約7800萬港元)投得一年英超在中國地區的轉播權。

騰訊體育宣布,正式成為英超在大陸地區獨家新媒體轉播平台,將直播2020/21年球季英超餘下372場賽事,於第二輪開始轉播,並會將部份賽事免費播出。

英超早前突然宣布與原本中國的英超轉播商、蘇寧體育集團旗下的PP體育(PPTV),終止2019年至2022年的英超轉播權。報道指PP體育3月起拖欠轉播費涉1.6億鎊(約16.4億港元),PP體育聲明則指已按協議向英超賽會「超額預付版權周期費用」,但仍選擇終止與英超的合作。內地未能轉播英超首輪賽事,在轉播時段改播中甲賽事直播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與拜仁慕尼黑達成協議 以2.7億簽入堤亞高艾簡達拿將披6號球衣

其他報道:法甲丨尼馬停賽兩場 達斯拿頭槌絕殺梅斯 PSG苦戰止連敗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轉播權 騰訊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