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門大賽車|歐陽若曦欲再戰東望洋 隔離及贊助或成障礙 (20:56)

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上周宣布要求外地車隊隔離14日等防疫措施,曾15次出戰的香港賽車手歐陽若曦稱仍未落實是否參賽,需待贊助商安排,但下月起將出戰一連5站的GT世界挑戰賽亞洲電競賽(GT World Challenge Asia Esports),期待重拾比賽感覺。

港產「波子王」歐陽若曦今午(17日)出席電競賽活動,透露開始備戰11月中上演的澳門大賽車,惟仍未決定參賽與否,要視乎贊助商安排及入境限制。雖然今年因疫情至今未有比賽,但歐陽若曦表示收穫和妻女相處的時間:「往年每隔一兩周便離港比賽,從未試過像今年一樣,留港長達6個月,多了時間陪伴女兒。我盡量保持正面思考,不想賽車為自己帶來失落感。」他又稱,將參戰GT世界挑戰賽亞洲電競賽,由下月6日至12月8日出戰共5站賽事。

至於港產女將楊嘉怡亦表示未決定是否再赴濠江參賽,需視乎會否獲豁免港、澳兩地各14天的隔離期,否則難以安排工作。逾9個月未踏賽場的她近日經常參與模擬賽,但始終心繫賽車場,待各地重新通關,將盡快安排參賽。

此外,「挑戰者盃」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明日起舉行一連3日初賽,參賽者爭取出線11月的決賽,冠軍將在年底代表香港與台灣代表較量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富力明停練一天 會方認場地問題需調整 復賽賽程待政府「拍板」方公布

其他報道:法甲丨尼馬停賽兩場 達斯拿頭槌絕殺梅斯 PSG苦戰止連敗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澳門大賽車 歐陽若曦 GT世界挑戰賽亞洲電競賽 楊嘉怡 賽車 東望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