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利物浦與拜仁慕尼黑達成協議 以2.7億簽入堤亞高艾簡達拿將披6號球衣 (19:09)

上季英超冠軍利物浦在今夏轉會窗終於有新進展,英國多間傳媒報道,紅軍已跟拜仁慕尼黑達成協議,同意以2700萬鎊(約2.7億港元)轉會費,羅致盛傳多時的堤亞高艾簡達拿,預計轉會將於日內完成。據報這名29歲西班牙隊中場將簽約4年,將披上紅軍6號球衣。而拜仁行政總裁路明尼加亦確認,這宗轉會雙方已達成共識。

英國《BBC》、《天空體育》及著名英國體育記者James Pearce,以及德國傳媒均報道,今夏轉會窗一直與利物浦扯上關係的堤亞高艾簡達拿,紅軍開出的轉會費終獲拜仁接受,BBC指轉會費約2700萬鎊。德國《圖片報》指,紅軍將先支付2000鎊,餘下金額為浮動條款,而這名29歲西班牙隊中場將會披上6號球衣,為已離隊的後衛洛夫雲原有。

堤亞高出身巴塞隆拿青訓,2013年轉投拜仁慕尼黑,上季上陣40場貢獻3個入球及2次助攻,協助球隊勇奪歐聯兼成「三冠王」。尚餘1年合約的他,後來宣布不會續約將會離隊。紅軍與拜仁就堤亞高的轉會費一直拉鋸,現才有突破進展,據報拜仁亦希望在德甲周六開鑼前完成這宗轉會。堤亞高來投後,受巴塞隆拿新帥朗奴高文垂青的紅軍中場韋拿杜姆,其去留再添變數。

另邊廂,英媒報道,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已同意個人條款,勢外借回前球會熱刺一季。據報熱刺將需為其支付總值近2000萬鎊的借用費及薪酬。領隊摩連奴在在歐霸作客普夫迪夫火車頭的賽前記者會上,拒絕評論這名31歲威爾斯隊翼鋒的傳聞,但承認欣賞此子,他執教皇馬時已希望將其羅致。而皇馬左閘利古朗,在完成體測後便會落實加盟。

其他報道:法甲丨尼馬停賽兩場 達斯拿頭槌絕殺梅斯 PSG苦戰止連敗

其他報道:轉會|巴利傷病周薪成離皇馬障礙 摩連奴拒評舊將欲回巢熱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利物浦 堤亞高艾簡達拿 轉會 拜仁慕尼黑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