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美斯友賽起孖領巴塞奏捷 施迪安未離職 朗奴高文揭幕戰或未能督師 (23:36)

經歷離隊風波後,落實留效巴塞隆拿的阿根廷隊射手美斯今晨(17號)在友賽復出並梅開二度,在友賽領軍以3:1擊敗西乙的基羅納。是役領軍奏捷的新帥朗奴高文,據報因前帥施迪安仍未正式離任,或無緣在西甲揭幕戰迎戰維拉利爾督師。

回心轉意宣布留效巴塞的美斯,在經歷連串離隊風波後今晨終在友賽上陣並梅開二度,當中包括以右腳射入世界波,加上隊友菲臘比古天奴亦有進帳,助巴塞以3:1輕取對手。被指將離隊加盟祖雲達斯的烏拉圭隊前鋒蘇亞雷斯今仗缺陣,新帥朗奴高文賽後指:「我曾與他商討下季的去向,但仍有待最終的決定,我不知道。但我尊重合約精神,若他最終未能尋找新東家,他將會與其他球員一樣繼續留效。」

據《馬卡報》報道,由於巴塞前帥施迪安仍未與球隊簽署離隊協議,因此西班牙足總仍未確認朗奴高文為巴塞隆拿主帥。巴塞將於本月27日在西甲揭幕戰迎戰維拉利爾,屆時若仍未能妥善處理相關事宜,或令朗奴高文無緣領軍出擊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體院1000人檢測全陰性 封院7周後明逐步重開

其他報道:NBA|林書豪棄CBA再追美國夢 公鹿交奢侈稅留字母哥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美斯 巴塞隆拿 朗奴高文 施迪安 基羅納 蘇亞雷斯 菲臘比古天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