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體院1000人檢測全陰性 封院7周後明逐步重開 (17:38)

香港體育學院今日(17日)公布,約1000名運動員及職員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反應,結束逾7周的「封院令」,逐步重新開放火炭總部,將會每周為運動員及職員安排檢測。

體院公布,約1000名運動員及職員本周初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悉數呈陰性反應,隨着本港疫情放緩,決定解除長達7周的封院式訓練。火炭總部明日起逐步重開,首階段准許甲級精英全職運動員回院訓練,體院亦會每周為運動員及職員安排病毒檢測。

此外,每年10月舉辦的排球會長盃落實取消今年賽事,連同去年受社會運動影響,此賽事連續兩年未能舉行。香港排球總會解釋目前受制於限聚令等防疫政策,加上各球隊因康文署轄下體育館封場缺乏練習,外援亦難以來港,故無法確保賽事順利舉行。

其他報道:賽車|許建德伙前F1車手揚威法國 GT歐洲賽分站奪冠成港第一人

其他報道:單車|「魔鬼教練」教出多代車神 沈金康獲中大頒榮譽博士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體院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