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復賽倒數3天賽程終出爐 連同盃賽分4球場23日踢17仗 (12:24)

離預定今季港超復賽日僅餘3日,香港足球總會終在今午(17日)公布復賽賽程,首場賽事於周六(19日)下午3時於將軍澳運動場舉行,由兩支傳統勁旅東方龍獅對傑志揭開序幕,連同3場盃賽決賽,各隊要在23日內完成17仗,每個比賽日只有一場比賽,下月11日完季。

足總今早接獲民政事務局通知,允許6支參賽球隊於符合防疫衛生情况下閉門舉行今季餘下賽事,選址將軍澳運動場、香港大球場、小西灣運動場及旺角大球場舉行。旺角場曾傳不獲批,但最終仍列為賽場之一。

17場賽事悉數於下午3時舉行,首輪戲碼為東方龍獅對傑志及富力R&F對冠忠南區,分兩天於將軍澳場舉行,理文對愉園則在香港大球場開戰;次輪移師小西灣運動場(見下表)。3場盃賽決賽方面,菁英盃由傑志對南區,於本月27日在將軍澳場舉行,足總盃由東方對富力,於本月28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,高級組銀牌由東方對理文,在下月2日旺角場舉行;東方將在5日內踢兩場盃賽決賽。

足總亦確認,復賽採用國際足協最新條例,每隊換人名額由3個增至5個,換人次數則維持3次。

賽事與3月舉行足總盃賽事安排相近,康文署要求每個比賽日場內人數限制於180人或以下,只能容納25名傳媒入場,並須預先登記,傳媒與球會職球員及足總職員,須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。

復賽賽程(全部下午3時開賽)

港超聯

9月19日 東方龍獅vs.傑志 將軍澳運動場

9月20日 富力R&Fvs.冠忠南區 將軍澳運動場

9月21日 理文vs.愉園 香港大球場

9月23日 冠忠南區vs.東方龍獅 小西灣運動場

9月24日 傑志vs.理文 小西灣運動場

9月25日 愉園vs.富力R&F 小西灣運動場

9月30日 冠忠南區vs.愉園 將軍澳運動場

10月1日 富力R&Fvs.傑志 將軍澳運動場

10月4日 傑志vs.冠忠南區 香港大球場

10月5日 理文vs.富力R&F 旺角大球場

10月6日 東方龍獅vs.愉園 旺角大球場

10月11日 冠忠南區vs.理文、愉園vs.傑志、東方龍獅vs.富力(地點待定)

菁英盃決賽

9月27日 傑志vs.冠忠南區 將軍澳運動場

足總盃決賽

9月28日 東方龍獅vs.富力R&F 香港大球場

高級組銀牌決賽

10月2日 東方龍獅vs.理文 旺角大球場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富力明停練一天 會方認場地問題需調整 復賽賽程待政府「拍板」方公布

其他報道:法甲丨尼馬停賽兩場 達斯拿頭槌絕殺梅斯 PSG苦戰止連敗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超 東方龍獅 傑志 富力R&F 冠忠南區 理文 愉園 高級組銀牌 足總盃 菁英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