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丨尼馬停賽兩場 達斯拿頭槌絕殺梅斯 PSG苦戰止連敗 (11:39)

巴黎聖日耳門今晨(17日)於法甲在主場出擊,下半場中段起打少一人,但憑達斯拿在補時階段頭槌絕殺,以1:0險勝梅斯,開季3輪終取得首個入球兼首勝。上仗領紅被逐的尼馬被罰停賽兩場,賽會正調查事件是否涉及歧視。

上輪「大亂鬥」被逐的尼馬、里安度柏利迪斯及古沙華是役停賽,巴黎聖日耳門(PSG)上半場和梅斯互交白卷,65分鐘有中堅艾度迪亞路兩黃一紅被逐,入替的祖安巴尼特亦在末段受傷,無法繼續比賽,但當時PSG用盡換人名額,被迫踢少兩人。戰至補時3分鐘,迪馬利亞傳中,門將奧基迪查撲出不遠,達斯拿以頭槌破網,為PSG頂入今季首個入球,開季3輪終敲響勝鼓。

PSG為勝仗付出沉重代價,繼上輪3將被逐後,如今艾度迪亞路領紅,意味再添一人停賽,杜曹亦承認巴尼特膝蓋傷勢嚴重。連同今晨賽事,尼馬及里安度柏利迪斯被罰停賽兩場,古沙華重罰6場,馬賽的賓尼迪圖及佐敦艾馬維各停1場及3場。對於尼馬聲稱遭艾華路蘇比朗種族歧視,法甲賽會表示已展開調查。

相關報道:法甲丨尼馬講手復出即領紅 稱遭種族歧視 PSG開季兩連敗

達斯拿近半年首次擔正,這名贏波功臣傳被阿仙奴及列斯聯爭奪,但PSG領隊杜曹賽後稱無法保證他在球隊的未來。杜曹又盛讚交出助攻的迪馬利亞:「一如以往,非常可靠,今仗再次證明他是球隊關鍵。他在染疫後未及復操,3日內連踢兩場,令人難以置信。」杜曹亦透露同樣染疫的基利安麥巴比,有望趕及在下周日(20日)作客尼斯一仗復出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賽會球隊盼盡快重開球場 科技公司推球迷「健康碼」待批

其他報道:轉會|阿蘇去留成迪比投巴塞關鍵 朗奴高文認疫下缺資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法甲 足球 巴黎聖日耳門 梅斯 達斯拿 迪馬利亞 基利安麥巴比 尼馬 里安度柏利迪斯 古沙華 種族歧視 馬賽 賓尼迪圖 佐敦艾馬維 艾華路蘇比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