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一個字打動奧巴美揚續約 讚廠長阿迪達真誠 傳周薪250萬 (15:50)

英超球隊阿仙奴宣布,與31歲射手奧巴美揚續約兩年至2023年,粉碎對方離隊傳聞。這名前季金靴獎得主稱,自己被領隊阿迪達打動,要成為槍手傳奇。

奧巴美揚原定明夏約滿,一直盛傳加盟其他爭標球隊,但最終續約兩年,據報周薪由18萬鎊升至25萬鎊(約250萬港元),《每日郵報》等更稱周薪達35萬鎊。這名阿仙奴隊長在訪問中透露決意留效,是因為領隊的一個字:「他說『你可以離開,爭逐獎盃,或是留在球會,成為傳奇。』對我而言,傳奇是最關鍵的一個字。他在這裏的兩、三個月,你能夠感受到他的熱誠,覺得他值得信賴。」

另一方面,阿仙奴後備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公開向球迷道別,料將轉投阿士東維拉。《天空體育》稱,兵工廠正斟介法甲迪安的冰島國腳溫拿臣取代他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熱刺出閘脫腳 摩連奴被麾下斥卸責 基亞利殊續約維拉5年

其他報道:球壇打工皇帝|美斯年賺9.8億勝C朗居首 再晤巴塞管理層議減薪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阿仙奴 奧巴美揚 阿迪達 續約 轉會 曼聯 隊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