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錦織圭染疫後復出羅馬賽報捷 終止逾一年不勝頹勢 (21:22)

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日籍球星錦織圭,今晨(15日)在羅馬網球大師賽復出響頭炮。他終止逾一年不勝頹勢,賽後鬆一口氣,認為是受傷及染疫後的新開始。

30歲的錦織圭自去年美網第3圈出局後,一直受手肘傷患困擾,上月更確診新冠病毒肺炎,無奈放棄美網。為備戰下周開打的法國公開賽,他今晨在羅馬大師賽男單首圈復出,以直落兩盤挫西班牙籍球手雲路拉斯,躋身32強。他上月染疫,表示病徵輕微,但未能趕及出戰美網,這次終結不勝走勝鬆口氣:「自去年美網後,我一直需要勝仗去重建信心,今仗表現不完美,但希望會繼續改善。」

另外,美網周日落幕後,首奪大滿貫的奧地利籍球手堤安姆,世界排名積分與養傷多時的費達拿拉開距離,籠穩守第3位。第3次奪得大滿貫的日籍女將大坂直美,則升上女單世界第3之位。

其他報道:賽車|許建德伙前F1車手揚威法國 GT歐洲賽分站奪冠成港第一人

其他報道:NBA|林書豪棄CBA再追美國夢 公鹿交奢侈稅留字母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羅馬網球大師賽 錦織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