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賽車|許建德伙前F1車手揚威法國 GT歐洲賽分站奪冠成港第一人 (20:18)

香港車手許建德周日(13日)首戰GT世界挑戰賽歐洲賽衝刺賽,即伙拍前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車手費治希拿,在法國贏得分站冠軍,成為香港第一人。他將轉戰斯帕24小時耐力賽,乘勇爭標。

許建德伙拍意籍的費治希拿,代表Sky Tempesta Racing車隊,在法國Magny-Cours賽道出戰。他駕駛法拉利488 GT3 Evo戰車,在首回合排第2起步,避過連環意外搶上頭位,再交棒予隊友,終在這場衝刺賽以第11隊衝線,贏得職業及業餘組別(Pro-Am)冠軍。

二人在次回合排頭位,先起步的費治希拿再遇意外,但保持領先位置,許建德接棒後拉開優勢,此次以第13隊衝線,同樣稱霸Pro-Am組別。首戰此賽事即連奪兩站冠軍,許建德犒:「今季因為疫情,對大家來說都很艱難,到歐洲比賽要犧牲很多,但兩個冠軍證明一切都值得。」

二人下月轉戰斯帕24小時耐力賽,屆時將加入兩名歐洲車手,許建德稱經過今仗磨合,有信心爭取佳績。

其他報道:壁球|英籍教頭坐正港隊總教練 上屆亞運領大馬挫港將奪金

其他報道:NBA|林書豪棄CBA再追美國夢 公鹿交奢侈稅留字母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許建德 GT世界挑戰賽歐洲賽 車手 香港第一人 費治希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