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林柏特反駁:高普燒錢亦多 英媒:車仔首戰正選平紅軍8.2億 (22:23)

車路士明晨(15日)英超首戰作客白禮頓,領隊林柏特賽前反擊利物浦主帥高普上周指「藍戰士」今夏斥巨資增兵,稱紅軍主將華基爾雲迪積克及穆罕默德沙拿等5名主力,轉會費都是非常昂貴。此外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估計車路士此役的11名正選總身價約為2.74億鎊(27.4億港元),與紅軍日前主場以4:3險勝列斯聯的正選陣容約3.56億鎊(35.6億港元)相比,少了8200萬鎊(8.2億港元)。

錫菲聯vs.狼隊 now621台 周二凌晨01:00直播

白禮頓vs.車路士 now621台 周二凌晨03:15直播

高普於2015年入主利物浦,至去年及今年領軍取得歐聯和英超冠軍,林柏特說:「在他帶領下,利物浦這些年的水平很高,故事很精彩。你可以看看他們的球員,雲迪積克、法賓奴泰華利斯、拿比基達、沙迪奧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,他們都是以非常高的價錢加盟利物浦的。」

高普上周表示:「他們(其他英超球會)的擁有者是國家和寡頭壟斷者,那是事實。我們不是這類球會,亦不可驟然改變,稱『現在要像車路士』。」矛頭直指車路士今夏暫時已花2.3億鎊(約23億港元)招兵買馬,而新兵包括迪姆華拿、夏維斯、薛耶治及芝維爾,惟後二者因傷無緣對白禮頓。此外,「藍戰士」也免費簽入堤亞高施華及馬蘭沙亞。另外,狼隊明晨作客錫菲聯前,46歲葡萄牙籍領隊紐奴與會方簽新約3年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兩代日本國腳會師西甲首仗 久保建英岡崎慎司同場13分鐘和氣收場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富力明停練一天 會方認場地問題需調整 復賽賽程待政府「拍板」方公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車路士 英超 高普 利物浦 華基爾雲迪積克 穆罕默德沙拿 狼隊 紐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