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丨尼馬講手復出即領紅 稱遭種族歧視 PSG開季兩連敗 (13:21)

巴黎聖日耳門今晨(14日)在法甲主場迎戰馬賽,染疫痊癒復出的尼馬未能帶來勝仗之餘,更在末段和對手衝突,最終雙方共5將被逐。尼馬投訴被敵衛種族歧視,賽後再於Twitter聲言後悔沒朝他臉上揮拳。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在法甲開咧戰不敵朗斯後,今仗有早前染疫的尼馬及迪馬利亞兩名大將復出,原以為有望爭勝,但馬賽於31分鐘由皮耶開出罰球,泰奧雲接應近射破網,取得全場唯一入球,助球隊9年來首次在聯賽擊敗PSG。

是役火藥味濃,兩軍球員多次衝突,球證上半場已出示5面黃牌,最激烈一次發生在下半場補時階段,PSG的柏利迪斯和馬賽的賓尼迪圖先有推撞,隊友上前調停,亦有多人捲入衝突,球證驅逐PSG的古沙華、里安度柏利迪斯,以及馬賽的佐敦艾馬維、賓尼迪圖,視像裁判(VAR)發現尼馬亦有出手打艾華路蘇比朗頭部,向他補罰紅牌,最終賽事在混亂中完場。

尼馬離場時向第4球證投訴,聲稱被艾華路出言歧視,電視直播聽到他激動喊道:「種族主義,不!」他賽後在Twitter表示:「我唯一後悔的是沒朝他臉上揍一拳,那種族主義者叫我猴子、雜種,然後我被罰了,這是怎麼了?他們呢?」球證全場出示5紅14黃,為法甲的21世紀單場紀錄,PSG亦自1984/85球季後,36年來首次開季兩連敗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離隊不成首戰熱身賽 基沙文偕古天奴建功 巴塞防守陣式取勝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華迪兩球助李斯特城炒西布朗 3隊升班馬首戰皆北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法甲 足球 巴黎聖日耳門 尼馬 皮耶 艾華路蘇比朗 種族歧視 馬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