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︱兩紅旗無阻平治反彈奪冠亞 紅牛艾邦首奪季軍 法拉利主場失威 (23:53)

咸美頓今晚(13日)再展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冠軍本色,在意大利塔斯肯站一次外檔爬頭「解決」隊友保達斯,最快兩周後在俄羅斯站,追平車神舒密加的分站冠軍紀錄。

由於今年的疫情,由法拉利擁有的意大利梅哲路賽道獲補上,首辦F1分站。排第3起步的紅牛車手韋斯塔本,開賽即捲入上站冠軍加斯利的意外,齊齊退賽。安全車帶領數圈後賽事重開,車龍中後段的辛尼斯、拉迪菲等再連還碰撞,令賽事暫停逾25分鐘。咸美頓第2次起步趕過保達斯帶到尾,最終贏得第90場冠軍。紅牛另一車手艾邦則趁賽點的史度爾自炒,以及第3次賽事重開後趕過列斯亞度,首奪季軍上頒獎台。主場迎來第1000場格蘭披治賽事的法拉利繼續低迷,早段曾進佔第3的陸奇尼,與隊友維迪分別以第8及10名完成。

較早時間開始的F2則由龍加特勝出分站,「星二代」米克舒密加總成績領先8分;F3煞科戰則由澳洲車手派斯迪贏得總冠軍。

世界電單車錦標賽(MotoGP)方面,SRT車手莫比迪利揚威聖馬力諾站,首奪分站冠軍。隊友昆達拿路未能完賽,將總成績領先拱手讓予今站第7的迪維斯奧蘇。後者所屬的Ducati車隊,宣布Moto2車手巴斯坦連尼明年升班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離隊不成首戰熱身賽 基沙文偕古天奴建功 巴塞防守陣式取勝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華迪兩球助李斯特城炒西布朗 3隊升班馬首戰皆北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平治 咸美頓 保達斯 艾邦 列斯亞度 史度爾 韋斯塔本 法拉利 陸奇尼 維迪 龍加特 米克舒密加 派斯迪 莫比迪利 昆達拿路 巴斯坦連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