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邀女伴返酒店後再爆醜聞 格連活特被揭吸笑氣後道歉 (21:51)

曼聯前鋒格連活特繼早前在冰島違反隔離令,被逐出英格蘭隊後,再被揭發數周前在派對吸一氧化二氮(俗稱笑氣)。他為此道歉,承認做出錯誤判斷,自己不是好榜樣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發布一條Snapchat影片,指格連活特在一個派對中,以笑氣泵氣球再吸服。該報稱事發於數周前,格連活特聲明則稱「畫面是歷史事」。這名曼聯前鋒就事件道歉:「我現在已知道這行為帶來的健康風險,就算只是感受一下,都是錯誤的判斷。」笑氣一般被用作麻醉藥,可令人放鬆心情,但過量將致頭暈、腦缺氧等,阿仙奴球員奧斯爾等前年亦曾被《太陽報》揭發吸笑氣致短暫神志不清。

18歲的格連活特昨晚沒替曼聯友賽上陣,紅魔縱有新兵雲迪碧克及門將甸恩軒達臣首次披甲,仍作客0:1不敵阿士東維拉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離隊不成首戰熱身賽 基沙文偕古天奴建功 巴塞防守陣式取勝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︱湖人淘汰火箭 10年來首闖西岸決賽 占士稱為奪冠而來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格連活特 笑氣 雲迪碧克 甸恩軒達臣 阿士東維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