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季後賽︱湖人淘汰火箭 10年來首闖西岸決賽 占士稱為奪冠而來(附精華) (19:53)

洛杉磯湖人今早(13日)於NBA季後賽西岸次圈,以119:96大勝侯斯頓火箭,場數贏4:1晉級,自2010年以來首闖西岸決賽。湖人球星「大帝」勒邦占士揚言要為「紫金軍團」奪總冠軍,稱「這就是我來到這裏的原因」。

火箭主將丹尼侯斯日前因違防疫禁令,被指帶女檢疫員入酒店房而被逐出「泡泡園區」。球隊在這名射手兼防守專家缺陣下持續不振,今早來到雙方第5戰,湖人由頭帶到尾以119:96大勝,場數贏4:1晉級,自2010年以來首次殺入西岸決賽。勒邦占士為湖人貢獻全隊最高29分、11個籃板及7次助攻,賽後道:「朝着總冠軍進發,穿起紫金戰衣贏下錦標,這就是我來到這裏的原因。」

至於火箭主帥迪安東尼季後約滿成自由身,據報雙方仍未就續約達共識,但外界料其留隊機會較大,而陣中頭號球星夏登則開腔希望對方留效。

另外,日前在季後賽東岸次圈出局的密爾沃基公鹿,陣中星將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,日前在社交網取消追蹤隊友及球會,被指有意離隊。據報這名下季約滿的25歲希臘籍前鋒,將在短期內與管理層會面商討去留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離隊不成首戰熱身賽 基沙文偕古天奴建功 巴塞防守陣式取勝

其他報道:美網|大坂直美三奪大滿貫成亞洲首人 平權鬥士感恩使命賜力量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湖人 火箭 勒邦占士 夏登 紫金軍團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