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開鑼︱沙拿戴帽致敬漸凍症舊戰友 破朗尼紀錄 紅軍險勝列斯聯(附精華) (17:40)

英超與英冠冠軍今晨(13日)對決,最終由利物浦4:3險勝三度扳平的列斯聯。連中三元的穆罕默德沙拿光芒四射,更向早前因漸凍人症掛靴的國家隊隊友致敬。

沙拿今場兩次射入12碼,加上一腳半窩利近柱掛網,連續4季首輪比賽建功,暫領先射手榜。在他過去35次入球的英超賽事,利物浦亦全勝而回,打破曼聯與前隊長朗尼的紀錄。這名埃及隊前鋒在88分鐘奠勝後,雙手掩耳及伸舌頭,模仿12次代表埃及隊的中場Moamen Zakaria入球慶祝,以支持這名因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(俗稱漸凍人症)而掛靴的舊隊友。

利物浦亦有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頂入頭槌,終險勝4:3。作客的列斯聯雖因新兵洛迪高摩連奴犯天條而功虧一簣,但這支升班馬表現獲各方讚賞,利物浦領隊高普說:「我會常看他們今季的比賽……假如列斯能保持壓迫,將有一個好球季,他們在賽程更密的英冠都做到了,為何不可?」他認為紅軍三度失誤致失球,主要是國際賽後備戰倉促,很快會改善。

至於相隔16年重返頂級聯賽,客軍領隊比爾沙認為球隊可做得更好:「我們前線有效率,但製造機會不夠多,也不能看不見4次失守都來自死球,這是可以避免的。」利物浦暫列聯賽榜第3,得失球差不及阿仙奴及紐卡素,後者今晨作客韋斯咸,由新兵哥林威爾遜及軒迪克各入一球,淨勝2:0。

相關報道:英超開鑼︱兩新兵傳射居功 阿仙奴揭幕打吡3:0炒富咸

其他報道:美網|大坂直美三奪大滿貫成亞洲首人 平權鬥士感恩使命賜力量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摔跤|伊朗冠軍前年參與反政府示威 謀殺罪成今被處決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穆罕默德沙拿 華基爾雲迪積克 列斯聯 高普 比爾沙 紐卡素 韋斯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