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︱平治包攬意國塔斯肯站頭排 上站冠軍加斯利排位賽Q1出局 (22:58)

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首次踏足意大利梅哲路賽道,明晚(13日)在意大利上演塔斯肯站,平治車手咸美頓今晚於排位賽力壓隊友保達斯,將連續4站排頭位起步。多隊則未能找到最佳戰車設定,上站冠軍加斯利於首節排位賽(Q1)出局,正賽需後追。

咸美頓在3節練習均較保達斯慢,但他在排位賽重拾最佳狀態,創下1分15.144秒的單圈最快,以0.059秒之微擊敗保達斯,第95次排頭位。在這條狹窄的賽道,保達斯堅稱仍可能爬頭反勝。紅牛車隊的韋斯塔本及艾邦緊隨平治雙雄,第1000場出賽的法拉利亦有陸奇尼主場排第5,相反下季轉至賽點的維迪只得第14。被賽點車隊放棄的佩雷斯,則因練習時曾撞走愛快羅密歐的雷干倫,被罰後退1位排第7。

另外,麥拿侖宣布將出售總部廠房,改以長租方式繼續營運,以減輕負債。領隊薩克布朗又提到如有新車隊加入分薄獎金,該隊應向現有10隊各付2000萬美元(約1.55億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摔跤|伊朗冠軍前年參與反政府示威 謀殺罪成今被處決

其他報道:英超開鑼︱兩新兵建功 阿仙奴揭幕打吡3:0炒富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賽車 平治 麥拿侖 法拉利 咸美頓 保達斯 韋斯塔本 陸奇尼 佩雷斯 加斯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