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季後賽|速龍搶七戰飲恨衛冕失敗 火箭前鋒侯斯違隔離令遭逐出賽區 (18:57)

多倫多速龍今早(12日)於NBA東岸次圈生死戰,不敵有塔圖表現續勇的波士頓塞爾特人,衛冕夢碎。這支神奇球隊今季有主將利安納離隊,但安諾比、盧利等領軍追至搶七戰,表現仍獲掌聲。而侯斯頓火箭有丹尼侯斯涉帶女子到酒店房間,違隔離令下遭聯盟逐出隔離賽區。

由場數落後0:2走到搶七戰,速龍今早再鬥塞爾特人拉鋸至第4節,速龍一度追至只落後兩分,惟對手終在塔圖獨取29分兼12個籃板下,以92:87險勝晉級。速龍衛冕失敗,早前屢有驚喜表現的盧利,在這關鍵戰只貢獻16分、6個籃板及4次助攻,但季後賽表現仍獲塞爾特人主帥史堤芬斯讚賞,形容是執教以來最難纏的敵軍球員。

塞爾特人近4年三度殺入東岸決賽,22歲的塔圖在搶七戰至少取下25分、10個籃板及5次助攻,成為已故球星高比拜仁之後的史上第5人,將領軍鬥邁阿密熱火爭取再進一步。而從速龍轉投洛杉磯快艇的利安納,今早領軍面對丹佛金塊獨取36分,惟仍以105:111敗陣,在這場西岸次圈被追近至場數3:2。

而火箭前鋒丹尼侯斯違反聯盟隔離令,今日正式被逐出奧蘭多的「隔離泡泡」,今季不能再上陣。火箭場數落後洛杉磯湖人1:3,明早一戰雪上加霜。賽會在聲明稱,侯斯容許外人進入其房間數小時,有違防疫措施;美媒報道,他當時邀請一名女檢測人員到房間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體院明起檢測千人以決定解封安排 否認為政府湊數

其他報道:澳門大賽車|外地車隊須隔離14天 或以F4取代重頭戲F3世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速龍 塞爾特人 季後賽 搶七 衛冕 塔圖 盧利 火箭 丹尼侯斯 隔離令 隔離泡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