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女足|吳卓蔚抵台向新球會台中藍鯨報到 計劃隔離期間每日訓練5小時 (21:18)

新加盟台中藍鯨的香港女足門將吳卓蔚今早(11日)出發前往台灣,預計隔離兩周後將報到球會參與操練。她抵台後透露,已計劃隔離期間每日抽5小時在酒店內練習,以保持狀態。

吳卓蔚上月底落實由愉園女子隊,加盟台灣木蘭聯賽近兩屆冠軍球隊台中藍鯨,經過大半個月後終收到簽證等文件,以及完成新冠病毒檢測後,今早飛抵台北,再到台中的酒店隔離兩周,預料最快本月底才可以操練,無緣下周六煞科的聯賽,放眼下月底舉行的木蘭聯賽盃。

吳卓蔚稱,對出發期待已久,「經常會很想一睡醒就出發」,亦收到球會及香港女足隊友加油,而她已帶齊防疫用品,在飛機上亦穿上雨褸,相信不會有太大感染風險,並透露隔離期間的訓練:「我計劃每日都會抽5小時做練習,已帶備拉力帶和足球等,在酒店房內練接球手感,希望不會被酒店職員投訴吧。」今季木蘭聯賽餘下兩輪賽事,台中藍鯨將於明午2時迎戰榜首的花蓮,落後5分的藍鯨必須全取3分方能保持衛冕希望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林嘉緯或返流浪 勢任隊長兼披10號戰下季港超

其他報道:足球|亞協盃因疫情宣布取消 傑志聚焦港超復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女足 香港女足 吳卓蔚 台灣木蘭聯賽 台中藍鯨 門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