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季後賽|湖人6人上雙再挫火箭 領先3:1西岸決賽在望 (17:58)

洛杉磯湖人今日(11日)在兩大球星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取得「雙雙」,加上另外4將「上雙」下,以110:100再挫侯斯頓火箭,在NBA季後賽次圈領先場數3:1,距晉級西岸決賽只差一場。

湖人是役控制戰局,全程領先下以110:100擊敗火箭。「一眉」斬獲29分、12個籃板,占士亦取16分、15個籃板和9次助攻的「準三雙」,卡盧素、朗度、丹尼格連及卡度維普爾均有「10+」進帳;而火箭則有韋斯特布克和夏登,各得25及21分。

湖人在七場四勝制下領先場數3:1,後日(13日)早上出戰第5場,若取勝即打入西岸決賽,而決賽對手很大機會是洛杉磯快艇,後者正領先丹佛金塊場數3:1。

其他報道:美網|細威24「貫」夢碎   艾莎蘭卡贏媽媽級對決   鬥大坂直美爭后

其他報道:F1︱維迪踢走佩雷斯 下季投新隊雅士頓馬田 法拉利本周千場出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波士頓塞爾特人 NBA季後賽 勒邦占士 侯斯頓火箭 洛杉磯湖人 安東尼戴維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