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開鑼|格連活特醜聞後返曼聯獨自訓練 廠長阿迪達升職領隊迎新季 (11:51)

在冰島違反隔離令被踢出國家隊的格連活特,昨(10日)在英超開鑼前返回曼聯基地,但被下令只能在一隊完成操練後,獨自訓練。據報這名18歲新星毋須被球隊處分,但難逃被領隊蘇斯克查訓斥的命運。

周一被逐出三獅後返回英國的格連活特,昨首次回歸隊會。《太陽報》指他被要求獨自操練數天,而且要在蘇斯克查及其他一隊球員回家後,以免有傳播病毒風險,他亦肯定無緣明晚和阿士東維拉的友賽。蘇帥準備和格連活特見面詳談,但報道指球隊不會作出處罰。

獲召出戰歐洲國家聯賽的格連活特,周一作客冰島隊後,和菲爾科頓邀請女子返酒店房間,違反當地隔離令,即被逐出大軍。二人其後道歉,所屬球會曼市雙雄當時亦公開斥責球員行為。

此外,英超明晚開咧前,阿仙奴宣布主教練阿迪達升任領隊,肯定他在球會重建工程的貢獻。38歲的阿迪達去年12月走馬上任,領軍9個月,上月率球隊在新冠病毒疫情下連奪英格蘭足總盃和社區盾;阿仙奴明晚將在新季聯賽開咧戰作客富咸。

相關報道:三獅醜聞|科頓為帶女子返酒店公開道歉 料與格連活特無緣4場國際賽

其他報道:英超|黑雙煞點評入球接班人 指馬迪爾需更穩定 寄語格連活特謙卑改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洲國家聯賽 三獅醜聞 菲爾科頓 格連活特 酒店 冰島 英格蘭隊 歐國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