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︱維迪踢走佩雷斯 下季投新隊雅士頓馬田 法拉利本周千場出賽 (18:35)

四屆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世界冠軍維迪的去向終於揭曉。賽點車隊公布,下季易名為雅士頓馬田 (Aston Martin)時,這名法拉利車手亦會加盟,取代墨西哥籍車手佩雷斯,伙拍史度爾。

維迪在開季前宣布季尾離開法拉利,他在賽點的聲明中稱感受到車隊班主史度爾爸爸的全力投入,又說:「我仍然很熱愛F1,動力源自力爭前列排名,而與雅士頓馬田合作做這件事,是一份榮譽。」33歲的維迪將效力第5支車隊,賽點方面僅透露雙方簽約不只一年。

佩雷斯則結束與賽點的7年關係,他前年協助史度爾父親入主賽點前身的印度力量,卻今次被踢走,他表示暫時沒有後備計劃,傳媒則將他與愛快羅密歐及哈斯車隊扯上關係。

F1明日於意大利續戰,其中法拉利為慶祝車隊第1000場格蘭披治,戰車「拉花」將復古,參考70年前的第一代F1,平治方面亦會將安全車噴上紅色塗裝致敬。

本周的塔斯肯站是首站容許車迷現場觀看的賽事,預計正賽日有3000人入場,在法拉利的測試地點梅哲路賽道舉行。賽道直路較短,相信能修飾這支主場車隊今季馬力不足的弱點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黑雙煞點評入球接班人 指馬迪爾需更穩定 寄語格連活特謙卑改進

其他報道:往事只能回味︱「暴龍哥」離開阿仙奴球迷頻道 赴美另起爐灶

CONFIRMED: Four-time F1 World Champion Sebastian Vettel signs up for 2021 and beyond 🖋️ Get the full story right here ⬇️

Posted by BWT Racing Point F1 Team on Thursday, 10 September 2020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維迪 法拉利 賽點 雅士頓馬田 佩雷斯 史度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