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黑雙煞越洋受訪信蘇帥可奪冠 簽雲迪碧克如三冠球季添良性競爭 (12:15)

新一季英超將於周六(12日)開鑼,有「黑雙煞」之稱的曼聯名宿高爾及約基,在開季前接受本報等多間香港傳媒視像訪問。這對經典拍檔默契依然,同樣力撐昔日隊友、現任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是正確人選。紅魔剛收購雲迪碧克,二人寄望蘇帥能領軍衝擊獎盃,成為球會獨特的傳奇。

同樣48歲的高爾和約基在90年代末效力曼聯叱咤風雲,這對經典拍檔在Now TV與曼聯官方電視MUTV安排下與香港傳媒訪談。上季是蘇斯克查執教曼聯的首個完整球季,在英超復賽後來居上取得第3,獲得新季歐聯資格,高爾承認同期隊友會成為曼聯領隊,是意料之外:「他當年比較安靜,但是相當友善的人,現亦正帶領曼聯走向正確方向。」約基也稱,蘇斯克查效力曼聯多年,了解球隊精神,暫未想到有其他名宿能勝任此位置:「他是適合人選,有力帶領球隊更進一步,若可贏得一、兩項錦標,將會在曼聯成為獨特的傳奇。」

「黑雙煞」表示,曼聯在疫下後上以前4完季,雖在3項盃賽均4強止步,惟已是不錯的成績。高爾說:「疫情停賽前,相信沒有太多人認為我們能打入前四,希望今季表現能夠更好。」約基亦對今季感樂觀:「毫無疑問波基斯費南迪斯為球隊帶來很多正面影響,我對今季感樂觀,希望球隊能夠捧起一些獎盃。」

曼聯本月從阿積士簽入雲迪碧克,剛歸隊與新隊友見面及操練。高爾和約基均認為,這名23歲荷蘭隊中場具備質素,可帶來良性競爭,就像1999年三冠王球季,曼聯前場也有他們與蘇斯克查和舒寧咸爭正選。高爾亦讚蘇帥增兵眼光獨到,是往正確方向其一要素。

對於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傳過有意轉戰英超,高爾說起初看新聞時也不敢相信,他和約基也稱想看美斯在英超演出,但二人都認為以現時情况,該阿根廷隊球星似乎留在巴塞掛靴機會較大。

英超周六頭場為阿仙奴作客富咸,曼聯因上月出戰歐洲賽,在下周第二輪主場對水晶宮才登場。香港今季續由Now TV取得獨家直播權,直播全季380場賽事,每周有兩場會以4K畫質播放。

首周4K直播賽事

富咸vs.阿仙奴 now611台 周六(12日)晚上19:30 直播

利物浦vs.列斯聯 now611台 周日(13日)凌晨00:30 直播

第二周4K直播賽事

曼聯vs.水晶宮 now611台 9月20日凌晨00:30 直播

車路士vs.利物浦 now611台 9月20日晚上23:00直播

其他報道:三獅醜聞|英媒:兩新星收買酒店員工 受邀女子稱科頓隱瞞有女友

其他報道:國足|中國足協青訓大綱列小將優缺點 入籍兵李可欲當國足隊長征世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開鑼 高爾 約基 蘇斯克查 雲迪碧克 美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