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意媒:祖雲低價購蘇亞雷斯 網民批操練「跑唔郁」(有片) (22:52)

意大利傳媒報道,巴塞隆拿已同意以300萬歐元(2738萬港元)低價,轉售前鋒蘇亞雷斯至祖雲達斯。美斯與菲臘比古天奴則今季首次加入巴塞操練。

蘇亞雷斯的淨轉會費雖低,但《米蘭體育報》稱浮動條款值1300萬歐元(1.18億港元),一半與祖雲的歐聯成績掛鈎。交易只餘一個障礙,就是球員能否通過意大利文B1級3測試,從而獲意國護照以本土球員註冊,報道稱阿蘇要延至下周三才考試。這名烏拉圭隊前鋒近日一直在巴塞操練,但有網民貼出部分片段,批評他笨重「跑唔郁」。

巴塞有美斯及古天奴第2次病毒檢測呈陰性,今午與戰畢國際賽的布斯基斯、安素法迪歸隊操練。守將烏姆迪迪及新援比真歷亦戰勝新冠病毒,料日內會合大軍。皇家馬德里則有中場艾斯高足踝受傷,料缺陣西甲對皇家蘇斯達的首輪賽事。維拉利爾後衛艾拔圖摩蘭奴近日友賽更令左膝重傷,料長唞半年。馬德里體育會則正式由大連人回購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,雙方簽約4年。

另外,西班牙Cope電台稱,西甲賽會與西班牙足總再鬧不和,事源賽會想保持上季復賽後周五及周一續有比賽,足總反對,威脅不派球證執法。 

其他報道:三獅醜聞|英媒:兩新星收買酒店員工 受邀女子稱科頓隱瞞有女友

其他報道:NBA|字母哥缺陣公鹿出局 熱火闖東岸決賽 占士領湖人再勝兼破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轉會 蘇亞雷斯 巴塞隆拿 祖雲達斯 美斯 菲臘比古天奴 西甲 艾拔圖摩蘭奴 艾斯高 卡拉斯高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