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字母哥缺陣公鹿出局 熱火闖東岸決賽 占士領湖人再勝兼破紀錄 (18:05)

NBA季後賽東岸次圈,剛入選年度最佳防守一隊的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因傷避戰下,常規賽一哥密爾沃基公鹿以94:103不敵邁阿密熱火,場數輸1:4出局。西岸方面,洛杉磯湖人以112:102擊敗侯斯頓火箭,兩連勝後場數反超2:1,球星勒邦占士亦取下第162場季後賽勝利,成為史上季後賽勝仗最多的球員。

公鹿上仗在「字母哥」傷出後,仍力戰至加時險勝扳回一城,今早(9日)雖一直與熱火拉鋸至末段,惟仍以9分之差落敗,場數輸1:4出局,無緣連續兩季征戰東岸決賽,反觀熱火6年來首次殺入此階段。而季中以自由身加盟公鹿的34歲老將馬雲威廉士,賽後宣布退役,結束15年NBA球員生涯。

西岸方面,湖人除了「大帝」勒邦占士及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合轟62分,近期復出的控衛朗度亦拿下21分成為關鍵,終助球隊以112:102挫火箭,場數反超2:1。占士是役取下個人第162場季後賽勝利,超越湖人名宿費沙的161場,成為史上季後賽勝仗最多的球員。

另外,聯盟今日公布年度最佳防守陣容,安迪度高安普、安東尼戴維斯、高拔、賓西蒙斯及史馬特入選最佳一隊。二隊則分別有兩名公鹿及洛杉磯快艇主將入選(見下表)。

另外,奧克拉荷馬雷霆早前在西岸首圈僅負火箭出局後,主帥比利當路雲拒與會方續約下宣布離隊,結束5年合作。

NBA 2019/20年度最佳防守一隊:

安迪度高安普(公鹿)

安東尼戴維斯(湖人)

高拔(爵士)

賓西蒙斯(76人)

史馬特(塞爾特人)

NBA 2019/20年度最佳防守二隊:

布克盧比斯(公鹿)

比歷素(公鹿)

艾迪比約(熱火)

利安納(快艇)

比維利(快艇)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助葡軍取勝兼成歐洲第一人 數讀C朗國際賽101球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回歸巴塞操練 下周友賽勢返賽場 迪比認獲地上最強垂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 公鹿 字母哥 安迪度高安普 熱火 湖人 勒邦占士 安東尼戴維斯 火箭 雷霆 比利當路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