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美斯回歸巴塞操練 下周友賽勢返賽場 迪比認獲地上最強垂青 (22:38)

經歷連串離隊風波後,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在當地時間周一(7日)下午,終重返球會訓練場復操,備戰周六開鑼的西甲。

美斯重返球會訓練場,惟需等待次輪病毒測試結果,因此未有與隊友操練,而是單獨運球提升狀態;被指將加盟祖雲達斯的蘇亞雷斯其後亦現身。巴塞將於周六友賽西乙的塔拉戈納,美斯據報將休戰,或需至下周四另一場友賽迎戰基羅納,方有望重返賽場。

與此同時,巴塞新帥朗奴高文亦着手收購新兵,傳獲垂青的荷蘭國腳迪比,今晨於歐洲國家聯賽A1組迎戰意大利隊正選攻堅,惟最終以0:1敗陣。這名26歲里昂射手回應轉會傳聞時稱:「我將返回球會報到,再了解事情發展。我只知道巴塞對我有興趣,但現階段不知道太多。」荷蘭傳媒指巴塞出價2500萬歐元(約2.5億港元),加上迪比與里昂只餘1年合約,令他有望登陸魯營球場。巴塞據報亦有意收購曼城後衛艾利加西亞,法國隊後衛烏姆迪迪或成球隊交易籌碼。

意大利隊今晨在歐國聯憑中場尼高路巴列拿奠勝,但尼高路辛尼奧路完半場前受傷退下火線。這名羅馬中場證實左腳前十字韌帶受傷,是繼今年1月後右腳相同位置再度重創,或休戰至明年2月。挪威隊則在B1組開齋,以5:1大勝主場的北愛爾蘭隊,多蒙特射手艾寧夏蘭特梅開二度。

相關報道:美網|司線員被打中後接死亡恐嚇 佐高域籲球迷勿錯怪好人

其他報道:三獅醜聞|科頓為帶女子返酒店公開道歉 料與格連活特無緣4場國際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美斯 朗奴高文 迪比 里昂 法甲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意大利隊 荷蘭隊 尼高路辛尼奧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