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美網|司線員被打中後接死亡恐嚇 佐高域籲球迷勿錯怪好人 (19:07)

世界一哥佐高域周一(7日)一時情緒失控,擊球誤中身後司線員,即被逐出美國網球公開賽。惟事件未就此告一段落,被擊中的司線員遭佐高域球迷「起底」,有人稱她會像早年遇意外的兒子步向死亡。佐高域開腔制止球迷,稱這個司線員也是受害人。

佐高域被美網取消資格,事後道歉,被擊中的司線員遭球迷起底,有人指其兒子於多年前一場單車意外身亡,因而對她發出死亡恐嚇,稱她即將再與兒子見面。眼見司線員被球迷欺凌,佐高域在社交網發聲:「感謝大家的支持,但不要忘記,那位司線員亦需要大家關心。她沒有做錯任何事,請大家一同成長。」

佐高域又透露已離開美國返回歐洲,料為備戰月底開打的另一大滿貫,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爭標。世界一姐巴迪同日宣布,因擔心染疫及影響往後訓練,放棄在法網衛冕;她早前已退出美網。

另外,世界排名第3的奧地利籍球星堤安姆,今日於美網淘汰20歲的加籍球手艾利亞施米,躋身男單8強,將鬥澳籍球手迪文亞;「細威」莎蓮娜威廉絲亦闖女單8強,將與保加利亞籍的柏朗高娃爭晉級。

相關報道:美網︱網壇DQ有前科 細威辱罵及基茲奧斯發脾氣咎由自取

其他報道:三獅醜聞|科頓為帶女子返酒店公開道歉 料與格連活特無緣4場國際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 佐高域 司線員 死亡恐嚇 法網 巴迪 世界一姐 世界一哥 堤安姆 細威 莎蓮娜威廉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