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三獅醜聞|科頓為帶女子返酒店公開道歉 料與格連活特無緣4場國際賽 (17:53)

英格蘭隊日前於歐洲國家聯賽作客冰島隊,菲爾科頓及格連活特帶兩名當地女子進酒店房間,被揭發違反隔離令後,立即被主帥修夫基逐出大軍,據報已被禁參加未來4場國際賽,二人所屬球會曼市雙雄亦斥責球員行為。

這宗醜聞於英格蘭隊作客勝冰島隊後發生,格連活特其後刪除社交網賬號,20歲中場菲爾科頓向英軍主帥修夫基、職球員、支持者和曼城致歉:「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,這行為未達我個人預期的標準。」他又稱自己雖然年輕,「但也明白對英格蘭隊和曼城須有份責任感」。格連活特今日(8日)亦發聲明道歉,承認行為不負責任,承諾會改過。修夫基斥責兩人行為幼稚,並稱為防兩人與球隊有接觸,必須即刻決定棄用他們。

曼城發聲明斥科頓行為「完全不當」,曼聯亦對格連活特感失望,料這名新星會被秋後算帳。據報由於科頓與18歲的格連活特違反冰島隔離令,各被當地警方罰款1300萬鎊(約1.3萬港元)。兩人已在英國時間周一晚上返回英國,料不用隔離,可以參加曼城和曼聯的訓練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則報道,兩人在國家隊地標戰後即爆出醜聞,會被英足總處分,包括被罰禁止參加4場國際賽,依次是周三凌晨歐國聯作客丹麥隊、下月主場友賽威爾斯隊、歐國聯迎戰比利時隊及丹麥隊。

此外,曼聯後衛哈利馬古尼昨已復操。他早前在希臘度假期間襲警及行賄等罪名成立,先被判緩刑再獲准重審,但事件已令他被踢出英格蘭大軍。

相關報道:歐國聯︱格連活特與科頓被踢出英軍 涉帶女性入酒店房 違冰島隔離令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傑志助教盧比度離隊 3月成港球壇確診首例 曾漏報配偶外遊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菲爾科頓 格連活特 英格蘭隊 三獅 修夫基 罰款 曼聯 曼城 哈利馬古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