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|麥巴比染疫無緣世盃翻版戰 確診前完成操練 PSG勢押後戰法甲 (13:35)

周日(6日)為法國隊在歐洲國家聯賽奠勝的基利安麥巴比,在賽後一日證實感染新冠病毒,即時離隊隔離,錯過明晨(9日)對克羅地亞隊的賽事。他亦是巴黎聖日耳門(PSG)近日第7名染疫球員,球隊的法甲開咧戰勢延期。

法國足總今日發聲明,指基利安麥巴比在當地時間周一早上,接受賽前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,得知結果後被即時安排離隊回家隔離,其時已完成當天操練。聲明又指,他在上周三的檢測呈陰性,才獲准出戰對瑞典隊的A3組首輪賽事;而他在該仗建功,助法國隊作客小勝1:0。

而連同麥巴比在內,PSG過去一周共7名球員中招,法國傳媒報道為尼馬、迪馬利亞、里安度柏利迪斯、莫路伊卡迪、基羅拿華斯及馬昆奴斯哥利亞。PSG原定周五(11日)在新季聯賽首仗作客朗斯,惟法甲賽會訂明若一隊有多於3名球員確診,將押後賽事,意味PSG勢推遲開咧。

此外,PSG體育總監李安納度不滿法國足總,稱對方沒通知球會麥巴比染疫,要從報道得知消息,向法國傳媒怒斥做法「不可接受」。

相關報道:歐國聯︱格連活特與科頓被踢出英軍 涉帶女性入酒店房 違冰島隔離令

相關報道:歐國聯︱西班牙主場大勝 安素法迪膺隊史最年輕入球者 德國兩屆賽事6戰不勝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基利安麥巴比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疫情 確診 染疫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