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意國站|法拉利退賽 平治失誤 加斯利開齋領紅牛二隊揚威主場 (23:26)

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意大利站今晚(6日)上演正賽,主場的法拉利車隊持續低迷,兩部戰車均未能完成賽事。最終平治的咸美頓被罰後僅得第7,紅牛二隊(艾法托利)的加斯利贏得個人首個F1分站冠軍。

今場平治雙雄續於頭排起步,但第2位起步的保達斯旋即跌落第6位,他向車隊表示戰車出現問題,但沒有進站維修。今季實力大倒退、淪為中游車隊的法拉利主場出擊,但維迪在第6圈煞車系統失靈退賽。其後隊友陸奇尼在第25圈失控撞牆,雙雙退賽,賽會亦因此出示紅旗暫停賽事。

一直保持領先的咸美頓在陸奇尼的意外前,維修站入口未開啟下進站換胎,被罰進站靜止10秒。他在賽事重啟後一圈立即進站接受處罰,損失約30秒,在餘下23圈時跌至隊尾。紅旗後戰况大亂,加斯利進佔頭位,下季轉投法拉利的麥拿侖車手辛尼斯漸漸追近。戰至最後一圈,二人戰車差距不足1秒,加斯利終力壓辛尼斯首奪F1分站冠軍,在法拉利完敗的情况下,另一意大利車隊紅牛二隊主場揚威。咸美頓則只獲第7名,保達斯排名第5。

其他報道:本地籃球|籃總聲明籲業界勿謾罵抹黑 稱待疫情緩和考慮研究復賽

其他報道:轉會|巴塞為韋拿杜姆出價1000萬鎊遭拒 利物浦要求多付500萬鎊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一級方程式 舒密加 米克舒密加 意大利站 車神 冠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