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名宿醜聞|發訊息聲稱帶19妓女到酒店 耶耶托尼被踢出慈善賽後道歉 (21:04)

37歲曼城名宿耶耶托尼捲入醜聞,他被指在通訊群組發放不雅訊息及短片,遭女隊友揭發後被踢出周日凌晨(6日)上演的Soccer Aid慈善賽。英媒報道,他吹噓能帶19名妓女到酒店,又傳出一個裸露女性短片。

耶耶托尼原定代表世界球星隊,與英格蘭球星隊合演慈善賽籌款。不過,他涉在賽事的一個WhatsApp群組,表示能帶19名妓女到球隊下榻的酒店,又發布一段裸女入浴的片段,因而被群組中的女隊友舉報,終被賽會踢出參賽名單。

賽事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舉辦,賽會隨即要求耶耶托尼刪掉訊息及道歉。賽事發言人證實,他的行為有違活動本質,已被要求退出賽事。耶耶托尼在2018年離開曼城,之後轉投希臘的奧林比亞高斯及當時仍未升上中超的青島黃海,這次無望重返英格蘭球場亮相。

耶耶托尼其後在社交網道歉,他稱當時數分鐘後即刪掉訊息,又自責作為一個成年人,開了一個不應該的玩笑。

其他報道:轉會︱夏維斯上「車」5年 學習林柏特後上攻門 阿仙奴再借施巴路斯

其他報道:英超︱PP體育被解約擬提告 內媒:未如英轉播商就停賽獲退款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耶耶托尼 曼城 慈善賽 醜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