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王轉會|美斯剖白兩原因無奈宣布留巴塞 斥會長出爾反爾 (11:24)

離隊風波擾攘多近兩周,美斯今日(5日)表示不想和母會巴塞隆拿對簿公堂,加上妻兒哭訴不願搬家,故新季繼續留效,但直斥會長巴杜姆曾稱自己季尾可決定去留,如今卻反口堅持需付7億歐元(約64.2億港元)違約金。

美斯今日終於親自開腔,並在訪問宣布決定:「我很不高興,也很想離開,但我不被允許這樣做,所以將會留下以免鬧上法庭。會長告訴我,唯一離隊方法是付7億歐元違約金,這不可能;另一方面是訴諸法律,但我永不會和巴塞對簿公堂,這是我心愛的球會,它創造了我的人生。」

他上周通知巴塞欲啟動免費離隊條款,但就條款到期日爭拗不止,西甲受疫情影響延至8月完季,美斯一方認為條款理應順延,但西甲賽會堅持條限期為6月,現在強行離隊需付違約金。

美斯亦不諱言不滿會長巴杜姆,直斥對方出爾反爾:「我肯定自己可以自由離隊,會長一直對我說,季尾讓我自行決定。如今他們稱我沒有6月10日前提出,當時我還在可怕的新冠病毒疫情下出戰西甲。」

提到想離開效力20年的母會,他顯得相當感慨,又透露家人對這想法的反應:「當我告訴妻兒這意願時,全家都開始落淚,孩子們不想離開巴塞隆拿。我本來不想孩子知道這事,但大兒子從電視聽到後問我,他哭着說不要離開;太太亦相當痛苦,但全心全意支持和陪伴我。」

相關報道:阿蘇鋪路投祖雲 致電基亞連尼釋前嫌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狂牛逼和德國隊 17歲安素法迪破紀錄 拉莫斯喜見新軍成長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轉會 巴塞隆拿 美斯 巴杜姆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