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美網︱遭加籍新星不斷開Ace 梅利次圈出局認缺態(附精華) (16:07)

網球前世界一哥梅利未能複製前日絕地反勝一幕,今早直落3盤不敵加拿大籍新星艾利亞施米,於美國公開賽次圈出局。女單的莎蓮娜威廉絲、史堤芬絲、阿莎蘭卡等則復勇,順利過關。

梅利在男單首圈激戰280分鐘以盤數3:2反勝西岡良仁,但今早明顯未能跟上15號子艾利亞施米的速率,被對方全場52次主動得分,包括24球Ace,連輸3盤2:6、3:6、4:6,年半來首戰大滿貫只能次圈畢業。梅利承認自己缺態:「你打得愈多比賽,身體會自然更強壯,這是現在欠缺的。」艾利亞施米則與堤安姆、丹尼麥維迪夫、貝列天尼等前列球手過關,保加利亞籍的狄米托夫成為今日出局的男單最高排名球手,上周辛辛那堤賽亞軍拉奧歷亦不敵加拿大同胞普斯比素。

至於在女單,「細威」莎蓮娜威廉絲以6:2、6:4輕取俄籍球手嘉絲柏恩,在美網獲個人第103場單打勝仗,在單一大滿貫中超越費達拿,僅次在溫布頓公開賽120勝的「女金剛」娜華蒂露娃。其美國同胞基蓮、姬絲及史堤芬絲亦直落兩盤贏出,晉級第3圈。5號種子莎芭倫卡、9號種子干達及10號種子梅古露莎則意外出局,其中莎芭倫卡兩盤僅取4局,遭另一白俄羅斯球手、前一姐艾莎蘭卡以6:1、6:3橫掃。

其他報道:球王轉會|挽留美斯零進展   巴塞會長巴杜姆再涉貪恐惹官非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狂牛逼和德國隊 17歲安素法迪破紀錄 拉莫斯喜見新軍成長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美國網球公開賽 梅利 艾利亞施米 堤安姆 狄米托夫 拉奧歷 莎蓮娜威廉絲 基蓮 史堤芬絲 艾莎蘭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