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速龍絕殺塞爾特人保生機 拿殊首當主帥教籃網(附精華) (17:19)

多倫多速龍今早於NBA季後賽次圈第3戰,憑小前鋒安諾比完場前一刻射入3分球絕殺,以104:103險勝波士頓塞爾特人,場數追成1:2。而西岸次圈洛杉磯快艇以120:97大勝丹佛金塊,場數領先1:0。另外,聯盟宣布孟菲斯灰熊新星摩蘭特獲選為年度最佳新秀。至於布魯克林籃網則宣布委任名宿拿殊擔任主帥,是這名昔日鳳凰城太陽名將首執教鞭。

速龍在東岸次圈先負「綠軍」塞爾特人兩仗,是役背水一戰,這支衛冕之師苦戰至完場前1分41秒落後4分,憑盧利及雲維列特各取兩分,在餘下21.5秒扳平,而綠軍在最後攻勢由甘巴獲加妙傳予泰斯,完場前0.5秒籃底建功,落後兩分的速龍隨即叫暫停。最後一擊只足以接射下,開球的盧利長傳予對面邊線的安諾比,他不負所托射入3分絕殺,以1分之差險勝,場數追成1:2。

西岸次圈方面,快艇有利安納手感火熱,全場16投12中貢獻全場最高29分,助球隊以120:97大勝丹佛金塊,場數領先1:0。

另外,應屆選秀榜眼的灰熊新星摩蘭特,取得99%第一名選票下,力壓邁阿密熱火的簡迪歷奴及新奧爾良塘鵝的狀元錫安威廉臣,獲選為年度最佳新秀。

至於46歲加拿大籍名宿拿殊,今獲布魯克林籃網委任為新帥,是他首次展開執教生涯。球員時代曾效力達拉斯小牛(現稱獨行俠)、鳳凰城太陽及洛杉磯湖人的他,退役後兼職金州勇士發展顧問之餘,亦在北美電視台擔任足球賽事的評述員。

其他報道:球王轉會|挽留美斯零進展 巴塞會長巴杜姆再涉貪恐惹官非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狂牛逼和德國隊 17歲安素法迪破紀錄 拉莫斯喜見新軍成長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 摩蘭特 速龍 塞爾特人 快艇 金塊 拿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