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王轉會|挽留美斯零進展 巴塞會長巴杜姆再涉貪恐惹官非 (13:55)

西班牙《世界報》今日(4日)報道,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警方近日調查西甲球會巴塞隆拿,以市價6倍聘請一間公關公司。會長巴杜姆被指涉貪,挪用球會資金,於年初的「巴塞門」事件中,抹黑打壓美斯在內的多名球會要員,令自己得益。

早於今年3月中,有傳媒披露巴塞聘請一間名為i3 Ventures的公司,該公司管理的多個社交網帳號,經常發放批評美斯、碧基、名宿沙維、哥迪奧拿,以及多名會長候選人的言論。巴塞方面早前表明已中止與i3 Ventures的合約,並稱沒插手言論內容,又稱之前聘請對方沒超出市價。惟《世界報》指加泰警方並不同意,調查發現共100萬歐元(約918萬港元)的交易,被分成6張發票,圖掩人耳目,將在日內決定是否以貪污及經濟罪行向巴杜姆等人問話。

另一方面,美斯的前途繼續未明。儘管其父親兼經理人昨晚與他會面1小時後,有報道指他今晨宣布收回離隊要求,但他至今仍未就事件解話。而巴杜姆會否被起訴,或影響美斯的去留。

相關報道:阿蘇鋪路投祖雲 致電基亞連尼釋前嫌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狂牛逼和德國隊 17歲安素法迪破紀錄 拉莫斯喜見新軍成長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轉會 巴塞隆拿 美斯 巴杜姆 貪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