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各隊今遞交檢測樣本 最快明午復操 朱志光:傑志首課只求重拾球感 (20:04)

6支參加港超復賽的球隊昨日(2日)獲批分別使用4個球場復操,今早已提交職球員的新冠病毒檢測樣本瓶予指定化驗中心。據悉傑志、富力R&F、東方龍獅及理文,明早收到檢測結果後,最快明午復操。

香港足球總會表示,開放予港超隊訓練的場地人數上限,為每隊已登記的45名職球員,加上考慮公眾衛生安全,復操暫閉門舉行。傑志表示,如檢測順利,預計明早有結果,最快明午在賽馬會傑志中心舉行首課復練。冠忠南區及愉園亦已提交職球員檢測樣本,並稱會遵從指示每日提交職球員體溫等健康資訊。南區表示,最快會在周六復操。

傑志暫代主教練朱志光則說,首課復操是讓球員取回球感,之後才逐步加強訓練強度:「始終球員很耐都無掂過波,狀態一定不足,所以哪支球隊能最快取回球員球感和狀態,就會在復賽佔優。」他又透露,教練團及球員會跟傑志中心職員分開位置進出,確保訓練時不會接觸。

富力主教練楊正光說,首課復操給球員適應球場為主,如緩步跑及簡單傳球,暫不會安排對抗賽。他補充,屆時每次最多9人進入更衣室,球員可使用設施沖涼。

另外,理文宣布重簽6月時約滿的談樂軒及陳衍光,合約延長至今季結束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6隊職球員日內檢測 本周獲結果再分4球場復操

其他報道:NBA|雷霆搶七戰僅負火箭出局 基斯保羅:已令看衰我們的人跌眼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復操 復賽 富力R&F\傑志 朱志光 楊正光 理文 疫情 病毒檢測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