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雲達沙不捨雲迪碧克離阿積士 登報籲魔迷關顧後輩 (18:03)

荷蘭隊中場雲迪碧克落實成為曼聯今夏首簽,現為阿積士總監雲達沙的穿針引線居功不少。這名紅魔名宿門將今日(3日)登報,向曼聯球迷發出公開信,呼籲外界關顧這名23歲新兵。

雲迪碧克於2008年加入阿積士足球學校,至2015年成為一隊成員,其間獲2011年在曼聯掛靴的雲達沙鼓勵,承認從後者得知很多曼聯的偉大故事,促使他決定簽約加盟這間球會。

雲達沙提攜雲迪碧克之餘,不忘要求曼聯球迷善待這後輩。今天他在《曼徹斯特晚報》發出一封公開信,當中提及:「他(雲迪碧克)小孩子時已與我們一起,首次上陣後,就成為我們其中一個最佳球員,近年表現尤其精彩。」雲達沙稱不希望雲達碧克離開阿積士,但也明白對方是時候轉會。雲達沙亦向球迷寫道:「讓夢想繼續下去,夢劇院就是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。請照顧當尼(雲迪碧克),幫助他實現夢想。享受未來。」

相關報道:轉會|雲迪碧克正式入魔 改選34號向患病舊隊友致敬

其他報道:中超|戴偉浚被問入籍加盟國足 稱深圳佳兆業正辦手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雲迪碧克 阿積士 荷甲 轉會 中場 雲達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