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中超|戴偉浚被問入籍加盟國足 稱深圳佳兆業正辦手續 (16:38)

據內地傳媒報道,效力中超球隊深圳佳兆業的21歲中場戴偉浚透露,球會正為他辦理轉籍手續,未來有望代表中國隊(國足)上陣。這名在香港出生的球員同時稱,對有機會為國足上陣感到榮幸。

戴偉浚今年7月落實由狼隊U23加盟深圳佳兆業,上周六出戰中超對廣州富力更開齋,獲內媒大讚表現出色,有望成為國足名將鄭智的接班人。這名21歲中場近日接受《足球報》訪問時稱,對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感到開心,又感謝郜林等隊友的指導。被問及2018年曾赴荷蘭參加國足U21訓練營時,戴偉浚稱:「當時我得到國奧隊的邀請,所以決定參與。若未來能代表國家隊上陣,這是我的榮幸。」

他又透露球會正辦理取得中國國籍的手續,稱球會正按中國足協的規定辦理手續。在香港出生、其後移居英國的戴偉浚擁有香港及英國護照,惟中國公民不容許擁有雙重國籍,意味戴偉浚或需放棄原有身分。

內媒報道相關消息後,部分網民稱期待戴偉浚代表國足上陣,稱讚其技術出色,是近年難得一見的新星。有網民卻對此嗤之以鼻,稱戴偉浚是香港人,與國足難以拉上關係,又指對方只是曇花一現,不看好其未來發展。

另據巴西傳媒報道,效力山東魯能的外援羅渣士格拉斯近日向國際足協投訴,稱被球會拖欠3個月薪金。這名在2018年加盟的巴西籍中場據報有意單方面提出終止合約,正等待球會的回應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雲迪碧克正式入魔 改選34號向患病舊隊友致敬

其他報道:港超|6隊職球員日內檢測 本周獲結果再分4球場復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中超 國足 港足 戴偉浚 深圳佳兆業 轉籍 入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