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|港人麥震江再完成壯舉 獨自游泳橫渡英倫海峽 (21:26)

港產泳手麥震江繼年初克服低水溫,以蝶泳游畢1英里,今日(2日)再完成壯舉。他赤身上陣,從英國時間晚上游至今晨,獨自游過英倫海峽抵達法國;他在出發前表示,全程約為50公里。

麥震江未有穿着膠衣下,在當地時間昨晚(1日)11時,從英國多佛爾(Dover)出發,水溫當時約攝氏17度。團隊全程在社交網直播,見證他天黑游到日出,最終克服巨浪與體力挑戰,在當地下午約2時游畢全程,抵達法國維桑,達標約花14小時完成。

麥震江為港產冰水泳泳手,他今年3月在奧地利挑戰攝氏4.7度水溫,以蝶泳游畢1英里,獲國際冰水泳協會認可,成為歷來首名男將完成此創舉,當時他已訂下目標,挑戰橫渡英倫海峽,希望成為香港第一人。

相關報道:【游泳】港將麥震江力抗4.7℃水溫 冰水蝶泳游畢1英里 成全球男將第一人

其他報道:桌球皇帝|51歲亨特利本月復出 稱面對比賽更有自信 鬥火箭勢成焦點

🇬🇧 -> 🇫🇷...

Posted by Chun Kong MAK - Hong Kong Ice Flyer on Tuesday, 1 September 2020

Posted by Chun Kong MAK - Hong Kong Ice Flyer on Wednesday, 2 September 2020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麥震江 冰水泳 英倫海峽 港人 游泳 壯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