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王轉會︱美斯父親將與巴塞高層會面 抵埗稱「很難預見兒子留隊」 (23:34)

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的去留問題,進入關鍵階段。其父親今日(2日)由阿根廷飛抵加泰隆尼亞,在與球會管理層見面前,向記者稱自己沒與曼城或哥迪奧拿聯絡過,但「很難預見兒子繼續留效」。

有英媒聲稱,美斯已同意曼城開出5年總值7億歐元(64億港元)的天價合約細節。美斯的父親兼經理人佐治美斯首度就事件開腔,斷然否認:「我不知道有關曼城的事,我也沒跟哥迪奧拿談論過,我真的不知道,但我不見得兒子會留隊。」報道指佐治美斯今日只與律師商討半日,之後用膳,仍未見會長巴杜姆,明日續留在巴塞隆拿。

自美斯要求離隊後,巴塞球員對事件的口風一直相當緊,但中場法蘭基迪莊近日便提到,美斯仍未切斷與其他球員聯絡:「我希望(國際賽後)回來時,他仍在隊中,但這不由得我去決定,不過他仍在與隊友間的通訊群組中。」被巴塞放棄並轉投西維爾的拿傑迪錫,則希望美斯選擇留隊:「對所有球員來說,第一選擇、最佳選擇,必然是巴塞。」

相關報道:球王轉會︱美斯連續兩天缺操 傳由父親與會長商討去向

早前亦有傳國際米蘭會爭奪美斯,但國米體育總監奧斯利奧指出傳言子虛烏有:「在國際轉會市場,我看不到己隊會有重大收購。至於拿達路馬天尼斯呢?巴塞方面是曾接洽過球員,但就沒有跟我們有任何商議,他的違約金條款亦已失效,所以他已不在市場上了。」他又否認正斟介巴塞中場維達爾,僅說已接洽羅馬,求購後衛高拉洛夫。巴塞射手蘇亞雷斯則獲祖雲達斯招手,據報已傾妥個人條件。這名烏拉圭籍射手,有望與當年世界盃被他咬中膊頭的意大利籍守衛基亞連尼做隊友。

其他報道:桌球皇帝|51歲亨特利本月復出 稱面對比賽更有自信 鬥火箭勢成焦點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轉會 美斯 巴塞隆拿 曼城 國際米蘭 法蘭基迪莊 拿傑迪錫 拿達路馬天尼斯 維達爾 蘇亞雷斯 祖雲達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