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皇帝|51歲亨特利本月復出 稱面對比賽更有自信 鬥火箭勢成焦點 (19:57)

「桌球皇帝」亨特利退役8載,今日(2日)宣布持兩年外卡復出,以51歲高齡在職業排名賽挑戰後輩。近年出戰大師賽的他形容信心更勝從前,未來或與當打球星奧蘇利雲對碰,亦隨即成為球壇熱話。

亨特利自1990年起七度稱霸世界賽,於2012年世界賽8強止步後,宣布退出職業桌球壇。他雖說引退,卻沒有絕跡於球壇,近年亦有參戰世界大師賽,包括上月4強敗予韋德。他承認此仗是考慮復出的轉捩點:「我很享受重拾球桿,面對比賽亦更有自信。雖然沒有任何期望,但我很想念競技的樂趣,覺得是復出的最佳時機。」

51歲的亨特利將獲兩年排名賽外卡,本月21日出戰歐洲大師賽,踏出復出第一步。世界桌球聯會主席形容,亨特利是桌球壇巨人,重返職業賽將吸引世界球迷目光。年輕7歲的「火箭」奧蘇利雲,上月摘下世界賽第6冠,累積37個排名賽冠軍,超越前輩亨特利的36冠。二人未來兩年有望對碰,將成球壇焦點。

其他報道:NBA︱金塊落後場數1:3下淘汰爵士 季後賽史上第12隊絕地反勝

其他報道:港超|政府將准數隊泡泡形式操練 貝鈞奇稱獲安排兩球場 最快周末復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桌球 亨特利 桌球皇帝 火箭 奧蘇利雲 復出 排名賽 職業 世界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