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金塊落後場數1:3下淘汰爵士 季後賽史上第12隊絕地反勝 (17:32)

丹佛金塊今早以80:78險勝猶他爵士,成為NBA史上第12支隊在季後賽先落後場數1:3下,連贏3場反勝晉級,媲美4年前總決賽的克里夫蘭騎士。

兩隊今仗受制對方嚴密防守,均錄得今季得分新低。金塊中鋒祖傑治完場前27.8秒射入兩分,全場取下30分及14個籃板,另一邊的干尼未能以三分波絕殺。金塊最終險勝兩分,場數反勝4:3晉級,周五早上將在西岸次圈鬥洛杉磯快艇。爵士主將米曹落敗後在地上痛哭,要由隊友及對手後衛查美梅利安慰。

最後一場首圈賽事明早舉行,由侯斯頓火箭與奧克拉荷馬城雷霆合演「搶七」大戰。東岸次圈則已打到第2場,波士頓塞爾特人最多落後12分下,以102:99反勝多倫多速龍,場數領先2:0;「綠軍」後衛塔圖取得個人季後賽兼全場最高的34分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政府將准數隊泡泡形式操練 貝鈞奇稱獲安排兩球場 最快周末復操

其他報道:一姐掛拍|張玲告別16年港將生涯 30歲返校園冀文武雙全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季後賽 丹佛金塊 猶他爵士 祖傑治 米曹 干尼 波士頓塞爾特人 多倫多速龍 塔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