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王轉會︱美斯連續兩天缺操 傳由父親與會長商討去向 (20:51)

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去向受全球關注,盛傳加盟曼城的他連續兩日缺席巴塞操練。據報美斯父親及巴塞會長巴杜姆,將於當地時間周三(2日)會面,亦是球員與球會代表就此事首次接觸。

西班牙傳媒報道,美斯繼沒有接受球會安排的病毒檢測,新帥朗奴高文督操第二天仍未現身,盛傳亦會離隊的蘇亞雷斯則有參與其中。中場拿傑迪錫則獲准缺操,據報將以自由身重返前球會西維爾。美斯不願親身跟球會談判,據報其父親將成代表,日內與巴塞會長巴杜姆會面,前者希望在會面說服巴杜姆,能夠以友好方式解決離隊問題。《ESPN》報道,巴塞計劃向美斯提供一份新的兩年合約,去說服這名西甲頭號球星留效。

《世界體育報》頭版報道,若簽入美斯最終需要7億歐元的違約金,曼城將放棄收購。該報同時拍攝到曼城領隊哥迪奧拿,於當地時間周一下午離開巴塞隆拿機場,已啓程返回曼徹斯特。

至於蘇亞雷斯去向則撲朔迷離,除了祖雲達斯,據報前球會阿積士加入競逐,或於未來數天正式報價。另《米蘭體育報》報道,中場維達爾已跟國際米蘭達成協議,將以自由身離隊簽約兩年,與智利隊隊友阿歷斯山齊士故劍重逢。他近日炮轟隊友,稱陣中只有13名職業球員。

西甲則公布新季賽程,聯賽將於本月13日揭幕,上月有份參加歐洲賽的4隊首仗押後上演,包括皇家馬德里主場對基達菲,以及巴塞主場對艾爾切,巴塞首仗變成本月27日對維拉利爾。至於「國家打吡」將於10月25日及明年4月11日舉行,公布賽程後討論焦點,仍是屆時美斯是否在陣。

相關報道:球王轉會|美斯離隊陷膠着 阿根廷總統建議返國踢紐維爾舊生

其他報道:單車|香港明年辦場地單車國家盃分站 李慧詩勢迎強敵備戰東奧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大衛施華轉投皇蘇即確診 西甲開鑼上陣成疑 《隊報》:迪馬利亞染疫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轉會 美斯 巴塞隆拿 曼城 維達爾 國際米蘭 拿傑迪錫 西維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