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名宿執教|科蘭遭母會彭拿路解僱 首執教鞭僅11場黯然離開 (18:45)

曾效力港超球會傑志的烏拉圭名宿科蘭,去年底執教烏拉圭傳統勁旅彭拿路,惟球隊自復賽後戰績平平。41歲的他今日(1日)在社交網證實,已跟球會分道揚鑣,對於首次執教生涯僅逾8個月就結束,他稱:「我對球會只有感激、沒有抱怨或遺憾,這就是足球。」

科蘭去年中掛靴,12月底接掌青年軍時效力過的彭拿路。烏拉圭甲組聯賽因疫情暫停了6個月,彭拿路復賽後6仗勝、和、負各兩場,暫列聯賽第7位,昨日以0:2不敵榜首的蒙特維多流浪後,會方終宣布科蘭離任,科蘭領軍11仗4勝3和4負。彭拿路同時公布新帥為另一烏拉圭名宿沙拉利古(Mario Saralegui),後者第3次執手球隊。

科蘭球員時代曾效力曼聯、國際米蘭及馬德里體育會等大球會,他在2018年初來港效力傑志半季,各項賽事上陣14場入6球,亦是他球員生涯最後一間球會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栢禧獲區會授權征丙組 和富大埔或續戰港超 資助誰屬懸而未決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大衛施華轉投皇蘇即確診 西甲開鑼上陣成疑 《隊報》:迪馬利亞染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科蘭 烏拉圭 彭拿路 烏拉圭甲組聯賽 教練 離隊 傑志

上 / 下一篇新聞